Gefieder

我是曾热烈吻过你的嘴唇。

昨天跟一位陌生人聊阿廷,突然意识到,我其实很自私。

我明明是知道的,他对自己的未来有野心,不是一句国际一线可以囊括的,他有资本,也需努力。

我甚至一直恨外界或者很大一部分糖给他定义成傻白甜。

我总觉得他是聪明的小孩,他有自己的想法,他不是真双商低,他不是空拿一腔热爱去玩小孩子过家家的等价交换,他有时做得不够好,他有时可可爱爱又幼稚,可他是成年人,经历过很长时间的一个人,他是有思想的人,而非某某某的附庸。

因为那位说喜欢他在七子里的样子,我说了偏向npc的话,我会觉得在那里更轻松,不用刻意营业,不用被公司逼迫,不用被nh。

我甚至不止一次说过,我宁愿他在npc镶边。

那位说,她要朱正廷站在中间。

我就突然意识到,我的想法很危险。

我爱的朱正廷,是从小到大名正言顺的第一,是中国舞1班的小班长,是沁月引来表演系女生要微信的腹肌哥哥,是唯一大一就拿一等的未来新星。

他合该站在中间,我却说镶边也不要紧。

我凭什么以想要他开心的理由去这么说。

他在七子里不开心么?即使dyf之间撕得这么难看,他们之间还是一样好。

我说他当队长很累,甚至以他的性格因着队长这个头衔他都很难跑路。

那位跟我说,觉得他是enjoy当队长的。

不是说不累,但他是奇怪的群居动物,他总能理解,也总能享受。

这份责任让他受了许多委屈承受许多压力,故而有收获时他的快乐也是成倍的。

他在七子里堂堂正正站c也会被nh,但他就是c。

他在npc里堂堂正正站边角,他跟鬼站角落也玩得开心,我就觉得这样很好,本质上是我太自私。

那位说的很对,npc很轻松,但他不一定就要这份轻松。

我仍然恨华,恨每次给他惹事的某些cp粉,恨总在nh他的某些dyf,恨这个圈子好像谁都能踩他一脚。

但都与他无关。

他是要往前跑的人,我只要跟着他陪着他,看他光芒万丈,等他的时代,可能有,可能没有,就是永远相信他而已。

评论(6)
热度(71)

© Gefie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